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想报北外2+2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想报北外2+2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想要包括想报北外2+2的学生需要提前准备以下材料:
  学生身份证的复印件
  学生高考成绩单的复印件(仅限参加高考的学生)
  高中毕业证书的复印件 (还未得到证书者,可先提交原高中提供的毕业证明)
  英语成绩证明 (仅限托福或雅思成绩)
  北外2+2申请条件有哪些?
  1、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并且英语单科达到110分(150分制)以上者,可以免笔试(若该地区不实行150分制,参考相关标准执行)。
  2、取得雅思总分5.5(阅读写作不低于4.5)或托福IBT65以上可免笔试。
  3、没有达到以上免考标准的学生,需参加我院的英语笔试;
  4、所有报名学生均需参加我院举办的综合水平测试和英语口语考试;
  5、凡有意参加该项目,但未达以上录取标准的学生,可参加我院其他项目或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和南方研究院的国际留学项目。
  北外2+2简介
  北京外国语大学2+2留学学生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就读两年的英语课程及部分商科学分课程(约占国外大学总学分的1/3),之后将转入北京外国语大学国外合作大学继续学习剩余课程(约两年),完成学业后可获国外大学学士学位。被北京外国语大学2+2留学录取的学生将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中留服)正式注册,北京外国语大学将协助学生到中留服进行学位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