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北京外国语大学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将扩大合作模式

          阳光明媚的下午,北京外国语大学迎来了埃克塞特大学的校方代表,北外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晓东、留学预科部主任姚盛峰、副主任张培、留学预科部招生主管菅晓锐与埃克塞特大学亚太地区招生部主任Dale、校方代表Diana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双方就所合作开设的冬夏令营及留学预科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高院长表示,去年埃克塞特大学的冬令营开设的相当成功,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开阔了眼界,还提高了自己的综合能力。埃克塞特大学校方表示,今年将继续为北外留学班的学生开设定制的冬夏令营活动,让学生学到更多的知识。同时双方表示,将签署大学合作备忘录,扩大合作模式,争取开设北京外国语大学埃克塞特大学2+2留学班,让更多的学生通过北外,走进英国埃克塞特大学。
      会谈结束后,埃克塞特大学校方代表走进北外国际大厦,为北外预科班的学生讲解了埃克塞特大学的具体情况及申请要求,并为学生解答了一些关于英国留学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