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伯明翰大学发来贺信庆祝我院英语留学项目十年

       在我院英语留学10年之际,英国伯明翰大学发来贺信。伯明翰大学商学院院长Simon Collinson 在贺信中强调,自2009年北京外国语大学与伯明翰大学校际合作开始,北外一直严把教学质量,向伯明翰输送了上百名优秀学子,他们因为坚实的语言基础和扎实的学术能力,活跃在伯明翰各个院系,既展示了中国学生的风采,也展示了我们北外人的素质。
     伯明翰大学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是英国历史上著名的6所红砖大学之一,也是英国校园规模最大的老牌名校,其优异的教学和科研质量在世界享有极高声誉。
自1900年建立以来,伯明翰大学被公认为是英国10所杰出大学之一,建校至今100多年来,它凭着高质量、多领域的研究得到了国内外的认可。该校先后培养了两名英国首相、内维尔•张伯伦和罗伯特•安东尼•艾登,以及八名诺贝尔奖获得者。我国著名地质学家李四光就毕业于伯明翰大学。
      商科是伯明翰大学的优势专业之一,伯明翰大学的商学院成立于1902年,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商学院。作为英国教育领域的第一所商学院,伯明翰商学院继承了卓越教学的悠久传统,开设了涉及许多商务学科领域的各种广受推崇的课程。伯明翰商学院已获得AACSB、EQUIS、AMBA世界三大商学教育认证组织的认证,是英国少有的几家拥有三重认证的商学院。
       因为专业的学术背景和浓厚的学术氛围,伯明翰大学一直我院学生留学英国的首选。我校与伯明翰大学的1+3国际预科和2+2学分豁免国际班,为学生留学英国提供了多样化的课程选择。
在将来的日子里,北外会坚守“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理念,培养更多的优秀学子实现他们的留学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