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副教务长访问二外

3月7日,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副教务长艾伦·米勒(Allen Miller)教授与酒店、零售和运动管理学院院长吴海文(Haemoon Oh)教授访问二外,朱佩芬副校长会见了来宾。
朱佩芬副校长首先对艾伦·米勒副教务长的再次到访表示欢迎。接着,朱佩芬副校长与南卡代表就两校开展外培项目遇到的问题、解决办法、下一步安排等展开了务实有效的探讨和沟通。
南卡吴海文院长提出希望进一步拓宽与二外的合作领域,加深两校在学术上的交流合作。建议两校开展本硕连读、带薪实习、教师交流等项目合作,并表示将对参加项目的二外学生提供奖学金资助。朱佩芬副校长对南卡提出的一系列合作建议表示欢迎,对两校间应进一步深化合作,丰富合作方式的提议表示赞同。
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对彼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信任,相信两校未来有着更美好的合作前景。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财务处处长任传辉、旅游科学学院院长谷慧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孔子学院管理处)处长蔡坚、教务处副处长李洪波一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