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二外与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建立校际交流关系

      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副校长阿拉斯特·道森(Alastair Dawson)、北亚洲区域经理杨林璟一行2人到访我校,朱佩芬副校长在第一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
      朱佩芬副校长对阿拉斯特·道森副校长首次到访表示欢迎。朱副校长简要介绍了二外的办学特色与国际交流情况,二外是一所国际化的大学,目前与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6所大学建立了友好交流关系,与中央昆士兰大学签署MOU意味着中央昆士兰大学将成为二外的第157所国际合作伙伴。
      阿拉斯特·道森副校长表示,虽然中央昆士兰大学是一所年轻的大学,但学校发展速度快,是澳大利亚拥有校区最多的大学。中央昆士兰大学作为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战略合作伙伴,很高兴同二外建立校际合作关系。
      随后双方互换了两校校际交流协议。未来两校将开展2+2双学位项目的合作。
      海外教育培训学院书记罗从科、副院长白婧、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雪飞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