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白俄罗斯高校来函问候北二外师生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来自全球各地关心、支持北二外的国际合作伙伴与友好人士纷纷来函表达关心与慰问。继收到巴拿马大学、法国奥尔良大学等国际合作伙伴的慰问信后,近日,我校又陆续收到来自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的亲切问候。
2月19日,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校长巴拉诺娃来函,在信中对我校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作的努力给予全方位支持,并表示相信中国人民的意志力,相信中国人民将团结一致、攻关克难,并取得最终胜利。
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来函
白俄罗斯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来函翻译:
亲爱的中国朋友们!
当前,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对贵校表示支持。我们和贵方一起在各方面支持你们。我们相信中国人民的意志力,团结一致,攻关克难,争取胜利。
明斯克国立语言大学校长     
巴拉诺娃
2020年2月19日
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在问候信中高度赞赏中国领导人,医务人员和每位中国公民为稳定局势所做的有组织的努力。同时,校长亚历山大·茹科代表全体教学人员和全校学生,对北二外所有教职人员和学生表示深切的尊重和支持,并坚信在中国领导人英明的指导下,中国人民将有信心通过这一考验。
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来函
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翻译:
尊敬的大学老师和学生们!
自世界上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以来,中国人民已表现出奉献精神和团结的力量。我们无法袖手旁观这个事件,我们高度赞赏中国领导人,医务人员和每位中国公民为稳定局势所做的有组织的努力。
在与流行病毒作斗争和防止其扩散的过程中,我们以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的名义,代表全体教学人员和全校学生,对你们大学的所有教职人员和学生们表示深切的尊重和支持。
如今,教育领域不仅成为分享专业和教学经验的平台,也成为未来世代共同繁荣的基础,人文价值观的统一。
我们相信,在中国领导人英明的指导下,中国人民将有信心通过这一考验。
中国,我们与你在一起!
致敬!
                                                      校长:亚历山大·茹科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我们真诚感谢全球友人在疫情考验中与中国人民、与北二外师生风雨担当、同舟共济。全体二外人定将以坚定不移的必胜信念和全力以赴的果断行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