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纽约州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校长来访

      常务副校长李光宪教授、副校长晏世经教授在望江校区明德楼(行政楼)贵宾厅会见了来访的美国纽约州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校长Robert J.Jones教授、副校长Ray Bromley教授一行。
  常务副校长李光宪教授在会上代表学校对美国纽约州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校长Robert J.Jones教授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李光宪常务副校长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的情况。李光宪常务副校长指出,四川大学与美国纽约州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自1986年建立校际合作关系以来,在学生交换、师资互访、合作科研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09年至今,两校共计互派本科交流学生达50余人次。希望Robert J.Jones校长的来访,能够促进双方的合作进一步走向深入。
  Robert J.Jones校长感谢四川大学的热情接待,他简要介绍了美国纽约州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的历史、现在和未来。Robert J.Jones校长表示,阿尔巴尼分校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阿尔巴尼分校能够与四川大学携手共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上,两所高校的代表就自己关心的学校发展问题进行了热烈而友好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