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中专生申请加拿大留学的三种途径

  一、成绩符合大学要求:直接报考加拿大公立大学本科

  加拿大留学虽然很多人认为申请加拿大大学需要中国高中文凭,但事实上,一些公立大学也面向中学生和职业学校学生。由于加拿大没有教育部,大学的录取标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学校本身。只要学期间平均成绩符合学校要求,就可以申请。此外,加拿大是北美教育体系中的一员,除了参考学生的学业成绩外,大学申请也非常重视学生在其他方面的能力(如学生是否参加实习、志愿者活动等),因此与中国的大学相比只有高考,中职生才有更多机会读加拿大的名牌大学。

  二、分数不符合本科要求:先申请加拿大学院,再转本科

  留学加拿大大学的申请要求没有大学高。学生可在学院内选择校际学分转换课程。一般来说,这类课程为1至2年,相当于大学一年级和二年级。结业后,学生可凭在公办大学修读的学分转入公办大学二、三年级。他们可以继续攻读学士学位课程,并在4年内获得学士学位。

  三、想直接上加拿大大学:申请加拿大大学预科

  加拿大留学条件如果您想直接进入加拿大大学,可以先阅读加拿大大学设置的预科课程,并随加拿大大学的预科成绩向加拿大大学提出申请。申请程序是根据中学成绩单对适合申请的学校进行评估,然后申请出国留学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