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英国院校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

简介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拥有超过9,000名学生和来自国际的蓬勃力量。学生来自120个国家。在大学艺术与人文教育中,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在世界前100名,英国前20名,声誉斐然。学校位于伦敦东南部,公共交通发达,1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市中心。这个世界上最令人兴奋、最为国际化的城市为学生提供独特而又极具创意的学习、生活氛围;当地以活力著称,享受首都生活的同时成本很低,非常理想。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是英国在创意艺术、人文与社会科学专业方面顶尖的大学,享誉全球超过一个世纪,因此Goldsmiths的学位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不论在学术进修还是职业生涯,对学生都是很大的优势。 

来到Goldsmiths,便会融入到浓郁的校园生活中去。因为与著名的1994Group的成员关系密切,可以反映我们在学术方面的地位,因为这个组织只与研究型院校联合。Goldsmiths一直致力于促进学生的技能、发挥学生的才华、启蒙他们的职业生涯,将绿地、艺术画廊、好吃的地方、酒吧酒馆安排在学生的门口,很有折衷主义社区的感觉,而且学生有很多地方可去。 

学院设有纯艺术和设计的预科课程,如申请者英语级别不能满足入学要求,也可以参加Goldsmiths的学期前培训班,之后不仅可以进入Goldsmiths,也可以进入英国其他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