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学生出国留学为什么四川外国语大学?

答:为什么要选择川外IFC国际预科留学项目?
  ★权威,正规:所有院校均可在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查证,学历受中国教育部认可。
  ★经济的学习方式:比直赴国外读预科可节省费用20万元以上,降低留学成本。
  ★全过程跟踪服务:从入学开始既由专业顾问跟随服务,一对一服务贯穿全程,学生随时得到最全面周到的专业选择、学校选择、签证办理的专业服务。
  ★严谨的教学监控:全套国际课程设置,教材、大纲均执行海外大学标准化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确保教学质量。
  ★个性化量身订做:结合学生特点,针对学生的不同学术背景以及个性需求,开设不同班级,由中外教师联合执教,在四川外国语大学感受名校学术氛围,提升学术及语言能力。
  ★互动式小班授课:每班学生约20人,最大限度地接受老师的指导、通过口头报告、个人演讲培养学生交际能力、小组讨论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专业选择的广泛性为学生就业创造美好的就业前景:金融、会计、电子、传媒、工程、艺术设计、心理学、数学、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国际贸易、电影影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旅游酒店管理等300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