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其他院校

萨克逊大学

 院校概况
  所在国家: 荷兰
  创立时间: 公元1875年
  地理位置: 代芬特市/恩斯赫德
  学生人数: 20000
  学校类型: 大学
  海外学生: 1000
  学校性质: 公立 
  平均生活费 5000欧元/年
  入学时间: 2月/7月/9月
  所授课程: 预科/本科/硕士
  申请截止日期: 11月31日/4月13日/6月1日
  荷兰萨克逊大学Saxion university---拥有136年历史的老牌国立大学
  萨克逊大学坐落在荷兰东部,紧邻德国,拥有三个各具特色的校区。作为荷兰最大的国立高校之一,萨克逊大学拥有2万多名学生,其中2500名是来自55个不同国家的国际留学生。我们提供超过30种不同专业的本科及硕士课程,涵盖从商业到技术等多种领域;荷兰萨克逊大学属于荷兰政府出资成立的国立大学,学位在世界范围内获得承认。学生毕业后可以留在荷兰寻找工作,可以回国,也可以在世界上多个国家获得工作机会。
  萨克逊大学国际课程及录取条件
  研究生课程:物业管理,房地产管理,工商管理(MBA),管理学(MA)
  录取标准:国内本科毕业,雅思6.0,或者托福80分
  本科课程:艺术与技术,电子电气工程,网络游戏创作与制作,网络游戏技术与制作,酒店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国际金融与会计,物理疗法,纺织工程与管理,旅游管理,国际人力资源管理
  录取标准:国内高中毕业,雅思6.0,或者托福80分
  专升本/双学位:会计金融与控制【1--2年,要求申请必须提供课程描述英语翻译】,艺术与技术,商业工程,土木工程,环境科学,酒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1--2年】,国际商业与法律,国际法,市场营销【专升本一年,一年半,两年都有可能,春秋两次入学机会】,公共管理与国际法,纺织工程与管理,旅游管理,城市与地区规划,城市规划,社会工作领导力,电子电气工程
  录取标准:大专生,大学三年级以上对口专业学生均可申请,总分雅思6.0或者托福80分都可以,专升本除非特殊说明,一般都是一年,每年九月开学,五月底报名结束。每年开学一次,唯独市场营销一年开学两次
  预科课程【即英语强化班】:总分5.0入学一年预科【九月开学】,总分5.5入学五个月预科【每年2月/9月两次开学】,5.5入学两个月暑期预科【要求5.5,听力口语5.0,四月底报名结束,7,8两个月强化班】,5.0入学七个月强化预科【2月开学】 ,两个月短期预科【给6.0学生的适应课程,可去可不去】
  录取标准:所有申请萨克逊大学本科,专升本,双学位,研究生但是英语不足雅思六分的学生
  荷兰对外国学生入学通常都要求具备良好的英文基础。荷兰的英语语言中心很少,学费比较昂贵。外国学生也可以先攻读荷兰语,然后选择以荷兰语开设的课程。
  荷兰高等教育体系中没有预科。所有预科班结束必须参加雅思考试才能进入大学课程。
  短期课程:环境影响评估,水务一体化管理,可持续国际经济
  全额奖学金:
  我们十分荣幸地为申请我校本科,专升本,双学位课程的学生提供奖学金。
  萨克逊卓越人才奖学金是为那些非常优秀非常杰出的学生设置的,学生可免交学费。这些优秀的学生在2013/2014年度只需付1835欧元的政府注册费。在你被我校本科录取后,你就可以申请此奖学金。学术要求雅思6.5分,在校平均分75分以上,详细要求见学校网站。
  萨克逊优秀人才奖学金是为优秀学生设置的,这也可以免除很大一部分学费。此项奖学金会减免3300欧元的学费。我们的优秀人才奖学金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萨克逊大学奖学金的信息,请查询萨克逊大学中国招生代表处
  We have several deadlines throughout the year:
  For ou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non-EU/EEA):
  For our European students (EU/EEA):
  Bachelor in Physiothera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