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英国院校

杜伦大学

【院校介绍】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是位于英国东北英格兰城市杜伦的一所顶尖公立大学。杜伦大学的教学与科研历史可以追溯到600多年前,它属于英格兰最早开设的一批大学,是仅次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是素有英国常青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成员。    
该校是英国唯一一个所有学科均排名英国前10的大学,尤其是它的英文系被排在了第1位。《泰晤士报》描述:“长久以来,作为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之外最好的选择,杜伦大学吸引了“大量来自中产阶级和更富有家庭的学生”。杜伦大学连续多年在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前5高位。此外,该校商学院也是受AMBA,AASCB,EQUIS三重认证的世界1%精英商学院之一。
【课程设置】  
在商科、法律、教育、经济学、金融、人文社科等专业造诣颇深。  
本科:人类学、应用心理学、考古学、生物学、生物医学、商务与财经、化学、古代史、艺术、社会科学、计算机、地球科学、经济学、教育学、工程、英语研究、地理、历史、人文科学、法律、数学、药学、现代语言学、翻译研究、音乐、自然科学、哲学、物理、政治、心理学、社会学、社会学与社区、体育、教师培训、神学等。
研究生:人类学、考古、经济学、金融、商科、计算机、教育、工程、英语、地理、历史、法律、数学、中东和伊斯兰研究、现代语言学、音乐、哲学、物理、心理学、社会学、神学等。  
预科课程:一年全日制课程,为暂时达不到大学要求的学生准备。完成该预科可进入杜伦大学以下专业学习:应用心理学、生物医学、商务财经、商科、计算机、工程、地质学、健康和人文科学、法律。  
英语课程:开设有学前英语课程、商科学前英语课程、英语预备课程等。
【申请条件】
英语水平:大学通常要求IELTS6.5分,TOEFL550分(试卷考试)TOEFL213分(计算机考试)。某些课程,如应用语言学文科硕士课程对英语水平的要求较高。
本科课程
申请的课程不同,入学要求不同,但一般要求较高。
研究生课程
大学通常要求优良的一等本科学士学位,且与研究生学习领域有关联。申请的课程不同,入学要求不同,但一般要求较高。
预科课程
如海外生所在国家的学历证书水平不能使他们马上就攻读本科课程,则他们可以先学习一年的预科课程,顺利读完该课程的学生,可过渡到学位课程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