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我校新增2门重庆市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根据重庆市教委发布的《关于公布2019年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渝教高发〔2020〕6号),我校国际关系学院魏涛老师领衔的《时政英语视听说》和新闻传播学院邬建中老师领衔的《新媒体纪录片创作》2门课程获批为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认定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实施教育部一流课程“双万计划”,促进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发展“互联网+教育”的重要基础。
学校高度重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积极推进优质课程资源共享,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自2018年开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以来,获批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重庆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7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