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费尔菲尔德大学校长来访我校

       美国费尔菲尔德大学(Fairfield University)校长Mark R.Nemec一行来访我校,王稼琼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王稼琼校长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从我校的国际化发展特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等介绍我校。他指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发展,始终紧紧围绕中国改革开放的要求,学校的国际化特色鲜明。在当前形势下,中美两国尤其需要通过加强学术交流,使两国师生加深了解,增进互信,互利共赢。我校愿意与费尔菲尔德大学加强校际合作与学术交流。
        Mark R. Nemec校长感谢王稼琼校长的热情接待,肯定两校开展合作的重要意义,并介绍费尔菲尔德大学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学科。他对我校给予高度评价,认同两校之间存在良好合作基础,愿意加强与我校在教师互访、人才培养及开展联合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接着,王稼琼校长和Mark R. Nemec校长分别代表学校签署《学术合作备忘录》,为两校合作开启新篇章。
      美国费尔菲尔德大学商学院院长李占国,我校国际经贸学院院长洪俊杰、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李小萌、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邢小强、国际合作交流处处副处长霍媛等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北京中国学中心(The Beijing Center)执行总监古嘉文、教授Francis Hannafey等随行访问。
        美国费尔菲尔德大学成立于1942年,毗邻纽约市,地理位置优越,在校学生5200余名,学校设有Dolan商学院、文学与科学学院、工程学院等5个学院,2018年在美国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美国北区第一名。该校社会资源丰富,与桥水基金、Google等全球知名企业合作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