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林莉院长率团访问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二所高校

        2018年12月6日至12月13日,国际学院院长林莉率团访问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和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学院SQA AD及IFP项目主任兼协调员韦娟和国际学院办公室主任孙桃丽随同出访。
        12月7日-12月10日,林莉先后赴中央昆士兰大学墨尔本校区、悉尼校区和布里斯班校区等三个校区开展SQA AD项目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分别与中央昆士兰大学国际部主任Oliver先生、国际部副主任Johannna女士、市场推广Mavis女士和线上招生Di女士进行了友好会谈,国际部 Oliver先生和Johannna女士对双方合作的SQA AD项目及项目在读学生给予了肯定,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
      与三个校区共8位SQA AD项目毕业生代表座谈,8位学生肯定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学院对他们在语言课程、专业课程和全英论文写作等方面的教育培养,让他们能快速适应现在的学习和生活,同时对SQA AD项目发展和师弟师妹们学习生活提出了中肯建议。他们特别感谢母校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学院培养,愿意推荐更多的朋友报读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学院SQA AD项目!
      2018年12月12日,林莉与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就IFP项目洽谈了合作对接事宜。
       此次SQA AD项目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和IFP项目拓展洽谈,进一步促进了学院SQA AD项目发展、教学质量提升和专业优化。
       中央昆士兰大学CQUniversity Australia 是澳洲三大涵盖双重领域的大学之一,1967年设立,澳洲覆盖最广的全国性公立大学。中央昆士兰大学在全澳拥有墨尔本、悉尼和布里斯班等26个校园及研究中心,在校师生超过35000人,留学生来自全球70个国家。奥克兰商学院( AIS)创建于1990年,是新西兰最大的私立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学院位于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是一所设施精良、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思维人才的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