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我校成立防疫物资采购小组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给

为做好应急物品的采购和筹备工作, 2月6日,学校成立了由门诊部、资产处、财务处组成的防疫物资采购小组,确保防控疫情时期和师生返校时防疫物质的有效供给。
由于正值春节假期,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面上防疫物资严重短缺,常见的口罩产品已成为稀缺物资之一。尽管采购防疫物资面临重重困难,但采购小组全员协同联动,敏捷反应,快速行动,利用各种渠道,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截至2月12日,已紧急采购84消毒液、医用酒精、一次性手套等一批防疫物资。
随着肺炎疫情的发展和开学返校潮的临近,下一步防疫物资采购小组将继续履行物资保障职责,全面跟踪并掌握保障工作进展情况,加大防疫物资采购保障力度,持续组织采购急需防疫物资,积极协调安排防疫物资储运,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保障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学校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