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3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在广州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在线听课,检查实施网络教学情况。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佛山三水校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一同听课。
通过广财慕课、腾讯课堂、QQ群直播等平台,大家认真听取了6位老师的课堂讲授,分别是人文与传播学院胡培培老师讲授的《大学语文》、统计与数学学院甘会琳老师讲授的《微积分II》、公共管理学院杨园华老师讲授的《城市战略管理》、公共管理学院龙国智老师讲授的《国家公务员制度》、财政税务学院温海滢老师讲授的《国际税收》、体育教学部周莹老师讲授的《女子形体》,对教师讲授和答疑、学生到课率、师生课上互动、学生听课质量等情况进行检查。
陈树武、罗贤甲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全校实施网络教学是落实“延期返校不停教、延期返校不停学”要求的重要举措。听课情况表明,网络课堂平台平稳,任课教师准备充分、讲课投入、通过课上问题回答及时检查学生听课情况,师生对教学平台使用熟练,学生积极参与互动,教与学有序进行。
听课后,罗贤甲组织在场听课的学工系统人员进行工作部署,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我校学工队伍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成效,强调学工队伍要进一步深入掌握学生线上课堂参与情况,线上听课效果、线上学习困难等,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跟进、及时解决;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一方面按要求继续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聚焦学生工作质量提升,突出思想引领,认真谋划并扎实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