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Brent Sumerlin教授访问我校

      3月5日,美国佛罗里达大学Brent Sumerlin教授访问我校,副校长张力教授在大学城校园会见了来宾。
  张力副校长对Brent Sumerlin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重点学科、科研合作和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促进双方在科学研究、师生交流和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材料与能源学院陈颖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研究领域和产学研合作情况,提出了进一步实质性合作的意向。
  Brent Sumerlin感谢张力热情接待。 他介绍了佛罗里达大学的教学科研情况,希望加强与我校的科研合作,同时在学生交流上进行广泛的合作,共同提升两校的国际化水平和教学科研实力。会后,Brent Sumerlin教授访问了材料与能源学院,并与学院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
  Brent Sumerlin教授是高分子知名期刊《ACS Macro Letters》副主编。累计发表超过250篇论文,部分成果发表在《JACS》、《Nature Materials》、《Chemical Society Reviews》、《Macromolecules》等高水平期刊,H指数达59,曾获得ACS领导力发展奖、杰出青年教授奖、聚合物科学创新奖、生物大分子年轻调查员奖等多个奖项。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开胜、材料与能源学院院长陈颖、谭剑波教授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