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澳洲留学申请移民的几种方式

       澳洲移民一般三种方式居多:技术移民,雇主担保式移民和投资移民,你了解这其中的具体申请事宜吗?

  申请技术移民必须在网上提交一份移民意向书,就是所谓的EOI(Expression of Interest),然后移民局进行审核,申请者需要满足澳洲技术劳力市场的需求及相关技能和学识要求,符合工作经验标准等条件,才能获得邀请函。申请人在接到邀请函后才能正式申请。

  留学生申请最多的是技术移民,也可以叫加分制移民。加分项目包括年龄、在澳洲的学历和时长,以及语言能力三部分:

  年龄在25-32岁之间,可获30分;在18-24或33-39岁这两个区间段,可获25分;在40-44岁之间可获15分。

  在澳洲获得本科/硕士学历可获15分,澳洲学习两年可获5分。

  IELTS 成绩(听、说、读、写)达到4个8可获20分;4个7 可获10分;4个6不加分。

  职业年(时长为1年的Professional Year(PY))可获得5分

  偏远地区和社区语言可获得5分,亲属担保10分;州政府担保5分;配偶技术移民加分5分;在澳洲有5年工作经验15分、3年工作经验10分、1年工作经验5分,在海外有8年工作经验15分、5年工作经验10分、3年工作经验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