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澳洲留学需要交纳哪些费用呢

       费用问题是同学及家长对澳洲留学比较关心的,大家都知道澳洲留学的好处很多,所以也乐忠于选择澳洲去留学,那么费用上的一些问题就是我们需要了解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包括澳洲留学签证费用和澳洲留学体检费用在内的一些手续费。

  澳洲留学学校申请费

  在申请学校的过程中,要缴纳一定的学校申请费。目前澳洲八大名校的申请费是100澳币,其他的四星级学校有个别的需要缴纳申请费。这个费用学生可以从学校的官网上查到,支付的方式是信用卡或者是汇票的形式。如果通过中青留学申请会有面申请费的优惠待遇哟!

  澳洲留学签证费用

  澳洲留学签证费是每个留学的学生、探亲的家长以及所有办理签证的人群所必须交的费用,这笔费用是直接交给使馆的。

  澳洲留学公证费

  在办理澳洲签证的过程中,需要学生办理公证,需要学生的毕业证公证、学位证公证、成绩单公证、出生公证、户口本公证等,通过中青留学顾问老师们办理可以免去客户反复去公证处的繁琐过程。

  澳洲留学体检费用

  留学体检是办理签证的一部分,一般是在递签之后使馆给出体检表,顾问老师们再发给学生,去预约体检,体检的结果有体检医院直接交给使馆,促使使馆继续审核相应的材料,体检费是学生自己体检的时候直接交给体检医院或者体检中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