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哈尔滨工程大学2+2留学国际商务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

   哈尔滨工程大学2+2留学国际商务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
  哈尔滨工程大学2+2留学国际商务专业毕业生在完成国外大学学习,获得国外大学学位,归国可以进入跨国公司、涉外经济贸易企业、外资企业、政府机构等部门从事与行政、人力资源、市场营销、战略规划等商业方面相关的工作, 就业范围广、待遇优厚、发展空间大。
  哈尔滨工程大学2+2留学简介
  哈尔滨工程大学坐落于美丽的松花江畔——北国冰城哈尔滨市。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53年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工程学院("哈军工")。1996年,进入首批"211工程"建设高校行列;2002年,被教育部批准设立研究生院;2007年,由国防科工委、教育部、黑龙江省政府、海军四方共建;2011年,进入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行列。是我国"三海一核"领域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校园内"哈军工"传统优良,学术氛围浓厚,环境优美,校园被评为"国家3A级景区"。
  哈尔滨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始终坚持国际化、开放式办学,始终致力于与国外高等学府合作进行精英涉外教育,培养国际性顶尖人才。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悉尼科技大学、麦考瑞大学、英国朴茨茅斯大学、思克莱德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建立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于2003年开始开设涉外学历项目,充分利用各自的教育资源,优势互补,共同组织专业管理团队进行全程教育质量监控。历年来我院统招本科生出国率始终保持60%以上,涉外学历教育学生出国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