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日本城西大学、中央大学来访

      为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近日学院接待了日本城西大学、中央大学人员的来访。学院院长董国强、副院长杨溪淼、职业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张志成出席了会谈。
此次系列交流活动,主要就两校间的学生交流、长短期研修、培养模式、专业选择、教师学术交流及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未来合作的初步意向,为今后进一步合作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
      日本城西大学简介:日本西城大学有着50年以上的历史和传统,是日本首都地区屈指可数的私立综合性大学。学校设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及埼玉县坂戸市,校园空间宽广,建筑设施众多,设有9个学院20余个系,及7个研究生院30余个专业,在校生接近1万学生。秉承“地域性”与“国际性”共存这一教育理念,城西大学致力于培养21世纪通用人才。
      日本中央大学简介:日本中央大学位于东京,是日本著名的私立大学,目前在日本所有大学中排名第18位。其前身为1885年7月由18名法律家所创建的英吉利法律学校。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6个本科学院、7个研究生院研究科、3个专业学位研究生院研究科及9个研究所、4所附属高中和2所附属初中的综合学园。在日本历代国会议员出身大学排行榜中居第四位。中央大学法学部与东京大学法学部和早稻田大学法学部齐名。与中国合作院校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南开大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