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代表团来校访问

4月1日,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副教务长、工程学院院长杜鲁门等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吴林志在主楼八楼贵宾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
吴林志对杜鲁门再次来校进行人才培养合作模式深入沟通和推进落实表示欢迎,并对近一年来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情况,特别是工程专业认证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开展学生交流的基础上,加强土木、机械、电子电气等多个工程领域的交流。
杜鲁门对我校去年7月选派赴该校暑期学习的9名计算机专业学生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在人工智能、物联网、网络安全、虚拟现实等领域的研究情况,对后续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开展人才联合培养和科研合作提出了建议。
会见过后,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具体模式举行了工作会谈,进一步确定合作规模、学费、奖学金、论文指导等合作细节,基本达成人才培养合作方案。
国际处和计算机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