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1567名硕士研究生完成学位论文在线视频答辩

日前,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初毕业的研究生在线视频毕业答辩工作顺利完成,1567名研究生完成毕业论文答辩,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划上圆满的句号。
为做好硕士生视频答辩工作,研究生院会同信息化处等相关部门进行广泛调研,研究制定研究生在线视频答辩工作的总体方案,并提前测试腾讯会议等视频会议软件,指导各院系进行在线视频答辩工作。同时,组织学院对春季学期毕业的学生进行在线视频答辩摸底,针对存在困难的同学,采取“一人一策”,给予帮助,全力解决,保证学生顺利毕业。
为保证大规模视频答辩顺利开展,研究生院以船舶学院、自动化学院作为试点,率先开展在线视频答辩,3月3日,研究生院发出《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初研究生答辩与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全面启动了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在线视频答辩工作,共有14个学院陆续完成了在线视频答辩工作。学院选派的117名督查专家与学校选派的38名督查专家对整个答辩过程进行检查,保证研究生在线视频答辩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