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赴美国留学读商科这四个专业不能错过

美国商科留学值得选择的4大专业

  1.会计
  会计专业在美国社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专业的了,就业比较容易,而且企业对于会计的待遇也很不错,所以成为了很多选择美国留学的学生的首选专业。但是由于近些年来美国的经济发展问题,这个专业是被美国限制报考人数了,所以对于留学生来说,这个专业的竞争也会更加激烈,对于报考学生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
  推荐学校:比较知名的有杨百翰大学、德州大学奥斯丁分校、宾夕法尼亚大学、密歇根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等。基本上美国的所有大学都设有会计专业。这些学校的会计专业学制一般为一年,有些为两年,学生毕业后大多有带薪实习的机会。
  申请条件:普通学校会计专业的申请者一般应需要3.0以上的GPA成绩和650分以上的gmat成绩。一些名校的要求更高,所以相对来说,申请难度是很大的。

  2.金融
  金融大鳄这个次大家可能不陌生,很多商界大佬在以前就是金融专业出身,从而用专业知识来搅动风云的。美国的金融专业,一直都是国内留学生首选的一个专业,因为它一直以来都以毕业后的高就业率、高薪水、高回报这三点明显优势得到众多申请者的推崇
  推荐学校: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芝加哥大学、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哥伦比亚大学、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等,这些学校的金融专业,是美国目前来说实力处于前端的存在了。
  录取要求:学士学位,专业没有明确限制,GPA平均3.5分(3.1_3.9),需要TOEFL/gre或者GMAT(各部分都至少在90%以上);简历;面试;两封推荐信。

  3.市场营销
  营销想必大家对这个词不陌生,任何一家公司,想要正常运营下去,一定是逃不开需要营销的路子。所以营销作为一家企业可以生存发展的前提,也是众多留学生追求的一个热门专业。
  推荐学校:西北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杜克大学、斯坦福大学等。  录取要求:Marketing专业对于(GPA、TOFEL和GMAT成绩)成绩要求不是很高,基本上没有特殊要求,只要达到统一的研究生入学要求就可以了。当然成绩高对于申请来说当然就更加有利。相比其他专业,Marketing的申请对工作经验的要求比较高,建议申请者一定要有相关工作经验,实在没有的话实习经验或者志愿者工作也可以。

  4.MBA
  工商管理硕士是培养有工作经验的白领,使他们能在毕业后成为职业经理人。由于课程内容和实践紧密相关,学生能学到最新最有效的管理方法与技巧,感受到世界上最先进的管理理念。
  推荐学校:哈佛商学院、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耶鲁大学管理学院、西北大学凯洛格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管理学院等。
  录取要求:美国商学院的美国MBA申请每一年都非常激烈,因为对于本科专业没有具体要求,所以商科背景的学生并不占优势,所以如果你的目标是商学院的MBA,那么你就得从语言考试、工作经历,申请文书等多方面进行精心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