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
项目资讯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来校访问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Extension主任Bob York一行来访华南理工大学,学校副校长邱学青在逸夫人文馆国际交流厅会见客人。 座谈交流
       邱学青代表学校欢迎Bob York一行的到来,并回顾了两校在科研、访学等项目上的合作。他希望双方在暑期学生交流、实验室实习或毕业设计以及工程硕士领域合作办学等内容上寻求更广范围的合作。
       此次来访是就今年5月邱学青一行访问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之后的回访,双方就暑期定制项目、创新创业项目以及实验室实习项目等学生国际交流项目进行洽谈并达成共识。双方拟进一步在计算机、材料、机械工程、环境等学科领域深入了解双方需求,开展具体合作,尽快落实有关项目。
附: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又称圣巴尔巴拉(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简称UCSB),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美国顶尖的以研究科学为主,且学术声望非常高的研究性公立大学,同时也是美国重要的学术联盟美国大学联合会61所知名大学成员之一,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2018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8名,美国大学排37名;公立大学中位列第8;2017年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 位列全球第45名。其电子工程、现代物理和地理信息系统等学科都在美国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