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
留学资讯

中国留学生该如何在新西兰学好护理专业并就业

  对于很多中国学子来说,新西兰留学是一大重点,你知道新西兰留学热门专业护理学吗?新西兰中国留学生该如何在新西兰学好这个专业并就业?
  新西兰留学本科护理专业怎么样
  1、学位认可度高。广受国际认可新西兰的护士学历和注册护士资格都受到了国际同业的广泛承认,新西兰护士协会还是国际护士协会的重要成员,新西兰学校所毕业的护理专业人才,可以在新西兰本国及澳大利亚等英联邦国家直接工作就职。
  2、课程时间较短。新西兰护理专业的课程设置时间较短,留学生如果拥有护士专业背景,则只要在新西兰的学校学习一年的语言课程和一年护理专业课程即可获得学士学位,如中国专科护士学历就可以通过这种课程升级为受到国际认可的护士本科学历。
  3、投资少回报快。在新西兰学习2年护理课程所产生的学费和生活费成本,只需要在新西兰从事护理行业工作1年即可收回,可以说是投资少回报快的高质量教育投资项目。
  护理新西兰留学热门专业课程
  新西兰的护理专业课程比较丰富,有大专课程,本科课程和硕士课程。
  大专课程:高三学历;高二完成需要加读半年的预科课程;雅思6分。
  本科:新西兰大学预科考试成绩优秀;或正规大学读完一年级,成绩均分70分以上; IELTS 不低于6.0分;或TOEFL不低于550分。
  研究生:正规大学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IELTS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或TOEFL不低于600分。
  新西兰护理专业就业前景
  护理专业在新西兰十分受人尊敬的职业,且薪水也很高,每年在4万至4.5万新币之间。在其他专业受经济形势的影响就业压力较大的情况下,护理专业的就业形势则一直较为平稳,处于供方市场。根据目前的形式,人们生活节奏不断的加快,社会对护理专业的高科技人才的需求会越来越多,护理专业势必成为全球紧缺性职业。
  新西兰实行护士注册制度,取得新西兰注册护士资格的新西兰中国留学生99%都能找到工作。一般的注册护士年薪约5万纽币,资深护士可以拿到六七万纽币甚至更多。
  新西兰大学护理专业学费
  新西兰大学护理专业学费根据开设学校的不同以及课程类型不同从17000纽币/年到30000纽币/年不等。新西兰注册护士一年薪水就可以回收两年学费的费用,是经济又保证的教育投资,新西兰注册护士年年薪五万纽币起。之后每年都会逐年增加。并且新西兰注册护士有一定的处方权,在新西兰是一份受尊重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