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济南大学hnd课程是如何实施教学和评估的?

答:
SQA项目如何实施教学?
答:根据英国学校专业教育的特点及“以学生为中心”的基本原则,主要采取课业、案例研究、参观实习、口头演讲及小测验、角色扮演、小组活动等多种形式来丰富教学活动,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教学效果。
SQA项目如何进行课业评估?
答:课业评估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手段,注重对学生综合能力的考查,主要有课程单元的考试和综合考试两种,采取开卷考试、闭卷考试、写报告、案例研究、调查和实践等多种形式。
SQA项目如何保证教学质量?
答:为保证对教学质量的严密监督,中心教学部和内审部,通过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和考核标准,对任课老师的教学计划、课业设计、教学过程以及教学效果进行质量监控,提高教学质量。
SQA项目的学制是?
答:SQA项目学制在国内三年,国外一年。在取得学士学位后可以再加一年攻读硕士学位。
SQA项目是否文理科考生都可以报名?
答:SQA项目2018年所有招生的专业方向均是文理兼收,文理科考生均可报名。
报考SQA项目是统招吗?
答:我院SQA项目招生是由济南大学SQA项目中心单独进行,不通过填报高考志愿招生,故报考SQA项目的学生不会影响其它学校统招的录取。
今年招生专业有哪些?计划招生多少人?
答:今年济南大学开设的专业有:国际贸易、商务会计、酒店管理专业。计划招生120人,真正实现小班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