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澳洲留学硕士申请的三大具体流程

       澳洲留学申请流程对于想要出国去澳洲留学的同学来说是在前期要详细了解的,只有把流程搞明白,才不会像无头苍蝇一样乱撞,找不到申请方向,所以我们平时就要多了解一下这方面的信息。简答说澳洲硕士申请可以分为三个步骤,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硕士阶段澳洲留学申请流程如下:

  一、澳洲硕士留学申请时间

  澳洲留学研究生最好的提前一年申请,因为提前申请,有利于申请到自己理想的学校或喜欢的专业。同时,要向大学相关部门申请开出大学期间的成绩单及在读证明并由学校盖章。

  二、澳洲留学研究生录取形式

  澳大利亚研究生录取形式,主要是取决于学生在大学期间的平均成绩。但是,澳大利亚研究生的录取标准是,对不同大学的学生录取的标准也是不一样的。提醒,跟据每个人的各方面因素,设计的留学方案也不同,但最终会确定几个学校和专业递交申请材料。通常学校会在收到申请1-2个月左右下发有条件的录取通知书。

  三、澳洲留学研究生语言要求

  目前来说,除了墨尔本大学的商科类研究生课程要求提交GMAT,其他的学校一般是不需要提交GRE及GMAT成绩的,如果学校需要学生递交最晚也需要大四下学期,这样可以提早进入签证申请阶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