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科大3+2本硕连读项目好不好?

答:首先,我们就来先了解一下电子科技大学3+2本硕连读。
  电子科技大学3+2本硕连读IBP项目是电子科技大学(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联合英、美、澳三十余所一流大学及英国商业高管协会联合举办的国际教育合作项目。项目学生在电子科大修读三年大学本科学分课程,第四年赴海外合作大学继续升读本科或研究生课程,在海外通过1-2年的学习,成绩通过者荣获海外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历。
  其次,我们再来看看它有何优势。
  1、电子科技大学精品国际教育合作项目,证书荣获海内外大学及社会各界认可;
  2、国际通识本科学分课程,任意对接项目海外合作大学本科及研究生课程学分;
  3、电子科技大学一流中外籍师资队伍,25人中英双语授课,置身于国际化教学模式;
  4、通过考试,学生在国内可荣获英国商业管理职业资格证书,助力未来实习及就业;
  5、项目学生在海外留学阶段拥有多专业自主选择权和多样式世界名校就读方式;
  6、项目量身定制的留学方案及职业规划,提升留学效率和未来就业保障。
  再者,我们再来了解一下电子科技大学3+2本硕连读能申请哪些专业。
  1、商科管理方向
  招生计划:50人(文理兼收)
  推荐专业:金融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市场营销管理、旅游与酒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经济管理、工商管理。
  2、数字艺术方向
  招生计划:30人(文理兼收)
  推荐专业:数字艺术设计、动画设计、多媒体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工业设计、数字媒体、影视特效。
  (备注:数字艺术方向考生在录取阶段需提交学生作品)
  最后,也是大家相对比较关心的,电科大3+2留学项目费用是多少?招收什么样的学生?能申请哪些国家?
  1、招生对象:高三在读,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2、费用:4.5万/年(商科管理方向);5.5万/年(数字艺术方向)
  3、可申请国家及院校:
  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利物浦大学、考文垂大学、德蒙福特大学、诺桑比亚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美国:东北大学、太平洋路德大学、圣托马斯大学。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科廷科技大学、卧龙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