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

       11月3日下午,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Maastricht University)Gerard Mols校长等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朱宏副校长、国际教育学院汤志伟副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会见了来宾一行。 

      会上,朱宏副校长向来宾表示欢迎,他向Gerard Mols校长一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大力开展国际教育交流和合作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非常重视与国外大学的交流和合作,并与国外多所大学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希望能与马斯特里赫特大学在电子信息等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双方共同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国际化人才。

       Gerard Mols校长表示,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已经与国内包括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在内的8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现在尤其重视与中国西部高校的交流与合作。电子科技大学在国内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的空间。

       会后,双方代表签署了包括交换学生、交换员工在内的长期合作协议。另外,马斯特里赫特大学此次来访为我校地震灾区学子提供了2个奖学金名额,获此奖学金的同学将于明年赴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免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