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科大出国留学预备教育中心学生教学管理制度

         根据出国留学预备教育中心学生的教学特点并结合电子科技大学的教学管理要求,特制定如下适用于出国留学预备教育中心学生的教学管理制度:
1.      学生的学期总成绩的构成:平时成绩占20%,期中考试成绩占20%,期末考试成绩占60%。其中,平时成绩的考核包括上课考勤、课堂表现、作业完成情况等。
2.      学生的上课考勤表现占学期总成绩的5%。学生事假和病假须提出书面申请并事先得到班主任批准;学生迟到15分钟以上即视为旷课1学时,迟到或早退2次,按旷课1学时计;旷课学时达到课程总学时的 15%者,该课程平时成绩记为“零”分;旷课学时达到课程总学时25%者,取消该课程中期考试资格或中期考试成绩视为零分;旷课学时占课程总学时达40%者,取消该课程考核资格。
3.      学生的课堂表现占学期总成绩的10%。课堂表现的考核包括课堂纪律、课堂发言、课堂讨论等,由老师结合课程的教学特点进行此项评分。
4.      学生的作业完成情况占学期总成绩的5%。学生须按时完成并提交作业及课程任务,平时作业有20%以上未按时完成者,取消该课程考核资格。由老师结合课程的教学特点进行此项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