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电子科大与十一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17日,学校与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暨设立“十一科技奋进奖教(学)金”协议签字仪式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校长曾勇和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杨晓波和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总工程师王明元签署奖教(学)金捐赠协议。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主持。
  曾勇在致辞中代表学校感谢十一科技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学校与十一科技合作密切,多年来为企业输送了大批管理、技术骨干,校企双方在电子信息技术与高端制造等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自主创新。本次合作是双方在已有基础上共同推进的成果,希望十一科技今后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学校将全力在高层次人才培养、企业建设等方面为十一科技发展提供支持。
  赵振元回顾了企业与电子科大的合作历史,简要介绍了十一科技的发展情况,赞赏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十一科技党委和行政感谢学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十一科技发展的支持。他表示,当前我们面临着加强信息产业特别是集成电路行业自主创新的艰巨任务,在向这一宏伟目标进军的过程中,电子科大是十一科技技术支持的源泉和亲密的合作伙伴,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携手开创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根据协议,十一科技将捐赠一百万元在学校设立奖教(学)金。校企双方将在集成电路和信息产业项目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高端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十一科技院办、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我校学校办、合作发展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