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去美国出国留学都必须考什么

去美国出国留学都必须考什么?
我们都知道去美国出国留学必须考TOEFL,那么除了TOEFL考试以外,还要不要报名参加其他考试呢?

一.美国高中留学之SLEP/Toefl Junior考试 

1)SLEP TEST的成绩是进到美国初中时分辨外语水平的规范,是美国国务院办公厅挑选公办学校互换学员时的规范,是在校大学生赴美国有薪见习外语水平的规范,是中国人对美国学员中文教师的英文水准的规范.SLEP满分为67分,本考试不下设最少分;凭所考成绩就可以申请接纳SLEP成绩的院校.SLEP在我国全是由教育培训机构承揽承担的,成绩是遮盖制,考试频次不分,保存满分。英文圈國家的学员还可以进到美国初级中学,高中生学习,并可申请美国公办互换学员。
SLEP TEXT分为2个SECTION(SECTION1:LISTENING TEST;SECTION2:READING TEST),一共145道题型(SECTION1:74道题型;SECTION2:71道题型),考试时刻表:90分鐘(SECTION1:45分;SECTION2:45分)。

2)TOEFL Junior,即初级中学toefl,别名为小托福。是ETS美国文化教育考试服务站致力于全世界11-15岁青少年开发设计的权威性英文能力检测。该考试不但能够 做为青少年北美地区高中留学的英文能力验证,更能够 评测目前学生英语水准,为提高英语口语能力或是未来报名参加toefl考试出示权威性具体指导。
TOEFL Junior初级中学toefl考试关键由三绝大多数构成:英语听力、語言方式和含意(能够 了解为英语的语法和语汇)、阅读文章。考试時间大约2个钟头,满分为900分。

二.美国本科留学之SAT/ACT/AP考试

1)SAT是美国高中学生进到美国高校所务必报名参加的考试,其必要性等于我国的今年高考,都是世界各地高中学生申请进到美国本科学习培训可否被录娶及其可否获得学业奖学金的关键参照。
SAT分为SAT1和SATII,在其中SAT1分为数学课、阅读文章、创作3个一部分,总成绩1600分,在其中数学课与阅读考满分800分,写做为可选择一部分。SATII分为数学课、科学研究、語言、英文、历史时间与人文科学五大类。在其中数学类有数学一和数学二二门,科学研究类有物理学、有机化学、微生物三门,語言类有德语、法语、西语、汉语、日文、韩文、希伯莱语、拉丁语等十二门,英文类只能英文文学类一门;历史时间与人文科学类有美国历史时间和世界史二门,左右加起來总共二十门考试。
SAT考试在中国内地不设考试点,内地的学生关键到台湾地区去考SAT考试每一年有7次。SATI和SATII不可以另外考,因而你假如选考SATII得话,还要去2次中国香港。

2)ACT(American College Test)即美国高校入校考试,是对申请读美国大学本科一年级课程的学员开展的入校资质考试,成绩被美国包含美国哈佛大学等常青藤名校以内的3000多家高校接纳为大学本科入校规范。ACT考试更像课程考试,它更注重学生对课程内容专业知识的把握,另外也考虑到来到对学生学会思考和分辨能力的检测。

3)AP考试,即美国高校先修课程内容,适用全球计划前去美国读大学本科的高中学生。由美国高校联合会(The College Board)主持人,AP成绩不仅能够 抵税取得成功申请美国高校的同学们入校后相对课程内容的学分制,并且AP成绩也变成美国各大学录取学员的重要环节。

三.美国研究生出国留学之GRE/GMAT/LSAT考试

1)GRE考试是美国研究生入校考试,适用除法律法规与商业服务外的各技术专业,由美国文化教育考试办事处(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通称ETS)举办。GRE是世界各国的高校各种研究生(除管理类专业学校,法学系)规定申请者所务必具有的一个考试成绩,都是专家教授对申请者是不是授于学业奖学金所根据的最关键的规范。GRE考试分二种(平时常说GRE考试全是指General test):一般能力或称选择性测试(General test或Aptitude Test);技术专业测试或称高級测试(Subject Test或Advanced Test)。学生必须依据本身的标准和申请院校的规定报名参加在其中一项或双向考试。

2)GMAT是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硕士研究生材料科学入校考试)的通称。GMAT考试的学科包含会计专业、社会经济学、企业管理学、一般管理方法、企业生产管理、行政管理学、进出口贸易、固资商业保险、财政局、销售市场、健康保健、交通出行、数学分析、信息管理系统及行为科学等十多个技术专业课程。美国的高等院校都选用GMAT考试的成绩来评定申请入学家是不是合适于在商业服务、经济发展和管理方法等技术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环节学习培训,以决策是不是入取。

3)LSAT是Law School Admission Test(法学系入校考试)的简称。该考试作为美国法学系申请入校的参照标准之一,该成绩将做为预计申请入学家在法学系的恰当且有效的推理与分辨能力、解析及评定能力之主要表现,沒有资质报名的限定。考试包含三个层面的內容,每一部分時间为35分鐘,多加30分鐘的创作。三个层面的內容是阅读题、逻辑判断及解析逻辑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