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英国申请人工智能专业的就业方向概括

  英国人工智能专业的发展方向

  如果有人问未来最火爆、最有前景的领域是什么?相信99%的人都会毫不犹豫回答: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由于人工智能技术对于人类生产力及生活应用展现出的超高的效率以及对无限可能性的探索。对于将来高端人才需求量将大幅增涨,同样带动并促动其相关其它领域的人才需求。

  英国大学在人工智能专业上还有许多方面的应用研究,如机器学习、模式识别、智能控制及检索、机器学习及视觉、智能调度与指挥等等。这些领域的研究成果辉煌,使人叹惊,相信随着全球性高科技的不断飞速发展,人工智能这一学科会更加日臻完善。

  英国人工智能在从诞生到现在虽然每一步的发展都不是突飞猛进,但是它从诞生开始发展到现在,已经实际应用到了很多的领域,例如生物信息学bioinformatics、网络和系统networking and systems、搜索search和信息检索information retrieval,例如指纹识别,人脸识别,视网膜识别,虹膜识别,掌纹识别等都是AI工作者的功劳。

  人工智能专业就业方向

  由于人工智能技术对于将来高端人才需求量将大幅增涨,同样带动并促动其相关其它领域的人才需求。人工智能的发展越来越受到重视,英国这几年的学术关注扶持力度也明显加大。人工智能专业的毕业人群可能从事实验室研究、学校研究机构,工程方面、其它技术方面等多偏向工业机器人等领域。

  英国大学人工智能专业名校推荐

  1.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2. 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3. 曼彻斯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4. 南安普顿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5. 阿伯丁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Aberdeen

  6. 埃塞克斯大学 University of Es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