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南广学院国际预科课程合作院校汇总

答:在南广学院的全球合作伙伴中,国际预科项目甄选了12所国际一流院校作为国际预科的核心合作伙伴。这些享誉全球的艺术学府办学历史底蕴深厚,学术水平领先,师资力量雄厚,艺术资源丰富,在国际艺术教育领域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与我校倾力合作,携手为预科学子铺就留学直通车的绿色通道,最大限度地简化申请程序,优化入学成绩门槛,录取政策宽松,预科项目升学率历年来保持100%。 
(美)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 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AAU)  
(美)美国纽约电影学院 New York Film Academy (NYFA) 
(加)加拿大谢尔丹学院 Sheridan College (SC)  
(英)英国伦敦艺术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UAL)  
(英)英国考文垂大学 Coventry University (CU)  
(英)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UCLan)  
(新)新西兰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 (MU)  
(韩)韩国中央大学 Chung-Ang University (CAU)  
(韩)韩国又松大学 Woosong University (WU)  
(韩)韩国建国大学 Kunkuk University (KU)  
(日)日本城西国际大学 Josa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JIU)  
(西)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 Antonio de Nebrija University (JIU)  

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
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AAU)
旧金山艺术大学创办于1929年,是美国规模最大、获官方认证的私立艺术与设计大学之一。学生规模超过1.8万人,开设了26个影视艺术、动画、传媒、艺术设计相关专业。该校通过美国国家艺术设计学院联盟(NASAD)和室内设计认证委员会(CIDA)权威认证,被GDUSA评选为“全美最顶尖的艺术院校”之一,被著名机构红点设计评选为“全美排名第2的顶级设计学院”。该校的时装专业在美国久负盛名,每年都会在业内举办时尚展,是全美唯一一所每年在纽约国际时装周参展两季的学校。该校秉承“由真正的业界专业人士来教育未来的专业人士”的办学理念,大量聘用业界杰出的专业人士、运用尖端的科技设备以及与前沿接轨的课程,注重优质的个性化教学以满足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需求,培养激发学生的挑战性和创新力,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未来的艺术与设计领域的职场精英。
该校学校平面设计全美排名前50,动画、游戏设计与开发研究全美排名前10,交互设计与网页新媒体设计全美排名前50,交通设计全美排名前3。
学校坐落于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旧金山市中心,周边遍布城市历史遗迹和博物馆,校区拥有六大学生艺术展览馆,人文艺术活动丰富,为学生求学和艺术创作提供多元和包容的环境。学校为国际学生(海外留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学术与生活支持,为非英语母语的学生开设了艺术类英语课程。学生就业于NBC、ABS、CBN、美国偶像、梦工厂、暴雪娱乐、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蓝天工作室、维塔工作室、光影魔幻工业特效公司等全球知名的文化艺术及传媒机构。毕业生薪酬在全美艺术类高校排名前列。
推荐专业:时尚设计、时尚编辑、时尚造型、美术、插画、视觉设计、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制作、工业设计、建筑、室内建筑设计、珠宝及金属设计、景观建筑设计、动画与视觉特效、游戏设计、电影电视、多媒体传播、视觉媒体音乐与音效设计、摄影、广告、网页设计及新媒体、电影电视与数字媒体写作、艺术教育、艺术历史、艺术教学资格认证等。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
New York Film Academy(NYFA)
纽约电影学院是经美国著名的专业影视艺术学院,在纽约和洛杉矶设有校区,提供高强度实践学士、硕士学位和短期电影课程。学校课程由美国全国艺术与设计协会(NASAD)认可。
纽约电影学院的纽约校区位于纽约曼哈顿金融中心,洛杉矶校区位于环球影城。学院的课程是由世界顶尖电影专业人士和教授共同研究设置,吸取了世界尖端电影课程的理念和元素,设计出全面涵盖学科基础的密集强化课程,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实行小班化教学。课程旨在通过实践训练将学生培养成优秀的电影导演、演员、摄影师等专业化影视人才。学院拥有来自好莱坞一线等前沿师资及实践平台,丰富的影视项目实践为学生提供与著名剧组无缝对接的实习及就业机会。
纽约电影学院是许多好莱坞电影工作者首选的电影学院。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之子、著名演员皮尔斯·布鲁斯南、蒂姆·罗宾斯等均是该校校友,国内知名校友包括林心如、林依晨、昆凌、胡彦斌、任重、戴睿等。
推荐专业:电影创作、影视表演、剧本创作、影视制片、动画、游戏设计、摄影等。

加拿大-谢尔丹学院
Sheridan  College(SC)
谢尔丹学院成立于1967年,在安省首府多伦多拥有两个校区,另有宾顿校区、密西沙加校区、奥克维尔校区,在校生近1.8万人,拥有30多个传媒与艺术相关专业。据2012年Animation Career Review网站的权威排名,谢尔丹学院在全球动画、游戏和设计院校中名列世界第1。其动画、艺术与设计学院是加拿大最大的艺术学院,在创新领域享有极佳的口碑。计算机动画专业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及前沿的课程设置培养出众多顶尖动画人才,素有“动画界哈佛”的美誉。
该学院的毕业生遍布顶级动画及影视公司,如工业光魔、皮克斯、艺电、育碧、迪斯尼、索尼影像、梦工场等,成为行业内佼佼者。毕业生满意度位居加拿大高校前茅。
推荐专业:动画、电影电视、游戏设计、插画、室内设计、互动设计、工艺设计、设计学、摄影、艺术学、艺术与艺术史、沟通与文化、信息技术等。

新西兰—梅西大学
Massey  University(MU)
梅西大学拥有悠久而光荣的卓越学术研究传统,跻身全球知名大学之列。建立于1927年,是一所政府资助的大学、新西兰规模最大的高校。每年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3500余名国际学生选择在梅西大学的校园学习。校园分布在新西兰北岛三个城市,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多校区大学。其中,位于全球创意都市的惠灵顿校区以“创意校园”著称,拥有大约4000名学生。该校区提供国际认可的学习课程,课程涵盖企业管理、信息技术、新闻、社会工作、工作室艺术和摄影以及运动和健康科学等领域。
该校商学院是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商学院课程被AACSB(国际商管学院联合会)列为世界前5%商学院之一。创意艺术学院是新西兰最杰出的艺术学院,拥有世界一流的研究中心,并建立了新西兰音乐学院,是南半球最大的音乐人才培养摇篮。
2014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新西兰期间,其夫人彭丽媛专程访问了梅西大学创意艺术学院,获得梅西大学授予的荣誉博士学位。梅西大学创意艺术学院,汇聚了新西兰及全球顶尖的设计师和艺术家为学生授课,设计专业被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奖评选为亚洲第4位的设计专业。该校拥有全球顶尖影视特效公司——维塔工作室创始人理查德·泰勒等一大批知名校友。维塔工作室(《指环王》《金刚》《阿凡达》等奥斯卡获奖作品的特效提供商)等一批行业顶尖公司与该校建立了广泛的合作。
2016年,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校友、梅西大学优秀国际学生任思颖荣获新西兰惠灵顿国际留学生奖,受到时任新西兰副总理、现任新西兰总理比尔·英格利希的亲自颁奖。此外,南广学校校友还曾担任梅西大学中国校友会副主席。
推荐专业:媒体研究、设计、美术、商业音乐、创意媒体生产、视觉艺术学、传播管理学、公共关系、营销传播等。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UAL)
伦敦艺术大学是欧洲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艺术、设计、传媒和影视艺术的教育机构,是全球最优秀的艺术学院之一,是英国艺术教育的“剑桥”。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4万余名学生。由六所世界闻名的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学院组成,即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学院、切尔西艺术学院、伦敦服装学院、伦敦传媒学院、温布尔登艺术学院。其中,中央圣马丁学院荣获Fashionista2014全球顶尖服装设计学院排名世界第1、伦敦服装学院位列第2。
伦敦艺术大学在教学与科研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被中立的、严格的英国国家教育评估机构评为“优秀”,被《星期日泰晤士报》大学指南评为“英国最好的大学”之一。该校校友在全球文化艺术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卓越口碑。
推荐专业:全面对接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中圣马丁学院、切尔西艺术学院、伦敦服装学院、伦敦传媒学院、温布尔登艺术学院所开设专业。


英国—考文垂大学
Coventry  University(CU)
考文垂大学创建于1843年,是一所致力于高质量教育和实用领域研究的教育中心。作为英国顶尖的现代化新型公立大学,考文垂大学的办学理念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卓越质量的知识教育和个人技能的实践掌握,使学生最大程度上受益于以实践、进取和职业发展为主的国际化课程。
大学位于英国汽车工业发源地考文垂市,与捷豹、路虎、宝马、CISCO、保洁、惠普、NHS等全球8000多家跨国企业与政府机构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设置及大量的带薪实践机会。
在2016—17年《卫报》排行中,大学位居全英高校第15位,在2014、2015和2016年连续三年被《泰晤士报》评为“年度最佳现代大学”,在最新一期《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杂志》被评选为教育质量全英排名第六,同时在QS高校星级评选中获得五星满分。2014年被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评为“最佳海外合作伙伴大学”,成为欧洲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其汽车设计名列世界第3,欧洲第1,电影制作和摄影专业名列全英第1,媒体和电影研究专业名列全英第15,戏剧和舞蹈专业名列全英第19。
推荐专业: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平面设计、室内设计、媒体制作、影视制片、摄影、美术与插画、动画等。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UCLan)
中央兰开夏大学始建于1828年,是一所拥有深厚学术传统的现代化大学,是英格兰地区规模最大的十所大学之一,位于英国红玫瑰之都郡兰开夏的首府普雷斯顿市。大学被英国皇家质量检测局评定为全英杰出大学,同时也是英国教学资金投入最多的八所大学之一。凭借世界级的教学水平与教学实施,中央兰开夏大学被评为英国最现代化的大学。
该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11个世界一流的研究课程。其中,学校的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是最有优势的专业之一,2012年在英国《泰晤士报》的酒店及旅游管理专业排名中位居第三。学校与业内长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使学生将有机会到世界顶级的酒店及旅游企业实习、工作,其中包括万豪(酒店)集团、雷迪森酒店集团等。学校的传媒、新闻、时尚专业也在英国排名前茅。学校拥有全英国最先进的媒体工厂,媒体制作专业的学生可以使用带控制室的电视演播室、电影摄影工作室、录像剪辑室和达到行业标准的苹果Mac工作间;艺术和时尚系学生参展伦敦毕业生时尚周,多次斩获桂冠。
推荐专业:艺术设计、美术、动画、插画设计、时装设计与推广、游戏设计、产品设计、平面设计、室内设计、电影与媒体研究、电视制作、媒体制作、表演、舞蹈、音乐戏剧、影视编剧、音乐制作、国际新闻、摄影、新闻学、传播学、体育新闻、广告、网页设计与开发、国际商务等。


韩国—中央大学
Chung-Ang University(CAU)
中央大学是韩国一所名牌私立大学,有首尔和安城市两个校区。学校有18个本科专业和14个研究生院,拥有3万名本科生。目前,中央大学整体综合竞争力排名全韩第7(2016),其中以新闻系、戏剧系、电影系和摄影系最负盛名,在全韩国高校同专业学科中均排名第1。戏剧电影系和尖端影像研究生院是全韩国最高水平的戏剧表演和影视艺术研究学府。大学建立了国家艺术教育系统,拥有艺术博物馆、数码资源中心、巨型多媒体中心和政府投资的设计管理中心。中央大学是韩国演艺界“明星摇篮”,拥有姜帝圭、河正宇、玄彬、金秀贤、金喜善、张娜拉、朴信惠、尹恩惠、李秉宪等大批知名校友。
中央大学已经与20多个国家的70多所世界著名大学签署交流协定。每年大约有200名学生派送到国外大学就读,同时每年引进200余名海外学生到中央大学就读。该校近期目标为2018年进入世界100所著名大学行列。
推荐专业:大众传媒、新闻以数字媒体、影视、广告学、戏剧表演、电影、摄影、雕塑、产品设计、视觉设计、空间设计、工艺设计、服装艺术、音乐舞蹈、空间演出等。


韩国一又松大学
Woosong University(WU)
又松大学成立于1954年,坐落在韩国第二大行政首都,素有韩国硅谷之称的大田广域市。学校现有6个学院、32个科系,在校生15000人,外国留学生占十分之一,国际化、特性化、实用化是学校的办学特色。
学校多次被韩国教育科技部评为“教育改革优秀大学”、“产业教育特性化大学”,被教育部直属的韩国大学教育协会评为“优秀大学”;2015年被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评选为“最佳海外合作院校”;2013年跻身韩国最优秀的10所“青年梦想大学”“韩国最佳的十所大学之一”;2012年大学国际化指数在韩国排名第一,是韩国教育科技部认定的26所留学生招收和管理优秀大学之一。
大学所属的全英文授课的SolBridge国际商学院亚洲排名第三,已通过世界最权威的国际高等商学院AACSB认证(全球仅有5%商学院通过此认证)。商学院全部聘用外籍知名教授,学生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毕业生大多就业于世界500强企业。
学校设立专门机构负责推介学生实习和就业,签约20多家跨国企业和180多家韩资企业,历年来安排学生就业履约率保持在95%以上。
推荐专业:游戏多媒体、多媒体设计、形象设计、全球文化商务、国际金融、国际贸易、国际市场营销、信息技术管理、创业管理等。


韩国—建国大学
Kunkuk University(KU)
建国大学是韩国综合排名前10的重点大学。学校创立于1946年,前身是朝鲜政治学馆,本着“诚、信、义”的校训,60多年来培养了诸多顶尖人才,成立为社会各界的中流砥柱。建国大学分别在首尔和忠州有两个校区,首尔校区在校生18000人,忠州校区在校生7000人。有法科学院等20个学院,58个学部、系,81个专业,尤其是法律、经济、影视、艺术设计等专业享有盛名。QS世界大学排名中,建国大学位居亚洲大学116位。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亚洲高校排名92位。拥有崔珉豪、林在范、李敏镐、李钟硕、沈昌珉、李民基、裴斗娜、李惠利、李多海等诸多明星校友。
学校与19个国家109所大学达成姐妹校关系,教授以及学生之间进行活跃的交换活动,并通过举办共同研讨会等推进文化交流。留学生在建国大学附属医院可以享受所有的医疗保险待遇,并在市内繁华地区,便于半工半读。
推荐专业:大众传媒、影像媒体、电影艺术、视觉与多媒体、服装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手工艺术等。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
Josa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JIU)
城西国际大学是日本著名的私立大学,四大校区均在东京及周边,地理位置优越。由学校法人城西大学运营,和城西大学是姊妹校。学校拥有六大学部,其中经营信息、传媒、国际人文、社会环境学部、观光学部和福祉学部招收来自各国的留学生。该校与世界各地的大学建立世界性的教学网络,为学生提供各种海外体验机会。自创办以来,每年毕业生就业率近100%。
该校具有三大人才培养特色,一是倡导学生在业界实践中“现场教学”,二是鼓励学生自主创新、实施“项目教学”,三是引导学生与未来就业紧密相关的“职业资质教学”,以此来推进学生的职业素养形成。
推荐专业:媒体学、经营信息、旅游观光、国际文化、国际交流、环境社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