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加拿大院校

温哥华电影学院

学校简介
温哥华国际电影学院最早成立于八十年代,在九十年代叫Gastown Actor studio,在加国本地人经营下,曾产生了若干加国知名影星,多名学生在加国的各电影节上获奖,相当一部分学生毕业后赴好莱坞发展,并有一批学生成为北美电影从业工会成员。
近几年,尤其是1998年以后,美国好莱坞的电影产品大量向温哥华迁移,温哥华的电影制造业呈几何级数增长,截止到2001年底,温哥华市的电影产业的产值已由十几年前的四百多万加币高速增长到十多亿家币。同时也带动了温哥华电影教育产业、演员业、制片业、等多方面相关行业的高速发展。温哥华国际电影学院在这种历史背景下在去年更名为VPAC Institute of Film & Acting,由华人参与经营,2002年首次面向中国大陆招收学生,目的是给中国大陆学生在北美发展影视提供一个机遇和通向华人影视圈的一个跳板。“只有在北美从影,才算真正从影”,影视红星陈红曾感慨到,如果她能够早几年到北美,成就将更加突出。温哥华国际电影学院的使命就是在最早的时间给你最前沿的机遇。
录取要求
1.高中毕业以上学历,高中成绩平均分80分以上;
2.国际学生(来自非英语国家)TOEFL85分以上,或IELTS6.5分,或MELAB80分。无TOEFL或上述英语成绩者必须申请英语班(ESL),达到五级要求。
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商科/经济类 商科/经济类管理(Management)视觉艺术与设计 视觉艺术与设计三维设计(3-D Design)动画(Animation)设计(Design)数码艺术(Digital Arts)游戏与互动媒体设计(Game & Interactive Media Design)图形设计(Graphic Design)多媒体(Multimedia)人文学科 人文学科写作(Writing)表演艺术 表演艺术表演(Acting)电影(Film & Video)银幕编剧(Screenwr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