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加拿大申请毕业工作签证的注意事项

   毕业工签被认为是留学加拿大比较大的优势之一,也是众多留学生申请移民的必要条件,大部分在加国读完专科及以上学历的留学生都有机会申请1—3年的毕业工签,但并不是所有学校的留学生都可以申请毕业后工签。

        毕业工作签证注意事项

  1.申请时间很重要

  毕业工签的申请有它自己的时间和有效期,那就是在完成全部大学的课程后的90天内申请,请记住不是你毕业典礼的那天算,是你然后一个学期的成绩出来之后,并且符合成绩符合毕业要求了,那么你就可以开始申请了。

  一般申请到拿到的周期要45天到2个月,所以千万不要拖,成绩下来就准备材料进行申请。如果你不小心错过了申请时间,那么对不起了,你找谁也没办法了,90天内没有申请,就被视为主动放弃申请。如果你还是想要申请,那么就只能需要去另一个公立学校完成课程后再次申请工签。

  2.毕业工签一生有且只有一次

  因为毕业工签的特殊性,那就是你找不找工作,或者你找没找到工作。只要你符合移民局工签规则,你就可以拿到3年的工签。但是请记住,这个毕业工签,你的人生中就只有这一次机会。

  所以,这就需要你在本科结束之前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是不是要继续深造,还是申请工签, 如果你本科毕业之后,申请了工签,然后又读了mba,以为读完mba还有工签,那么错了, 因为你已经申请过了一次了!所以,申还是不申,都是问题!

  3.工签的有效时长

  关于具体可以申请到几年的工签,这个取决于申请人实际完成的课程。现在加拿大的政策规定是这样:如果申请人在加拿大完成了至少2年的课程(全职),那么就可以申请3年的工作签证。

  申请人的课程超过8个月,但是并未达到2年,那么申请人可以获得等同于课程(设置)时间的有效工作签证。比如像MBA的16个月或18个月的课程。所以,如果你的最终目的是移民的话,那么一定要看清楚哪些学校是可以拿到3年毕业工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