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南理工留学桥IFC课程的优势

答:
       ★全国唯一“1对7”,300多个专业,国家,一年国际预科课程可同时对接7个国家(英、美、澳、加、菏、爱、新)
      ★全国唯一“1对100”:对接100多所国外大学及300多个专业(工、商、理、法、艺术、音乐等)。
      ★全国唯一为学生同时申请5所大学,100%确保学生能够被海外大学录取的国际预科课程。
      ★经济的学习方式 比直接赴国外读预科节省费用10多万元,大大降低留学成本。
      ★雄厚的师资力量 中外教师联合执教,校本部小班授课,感觉名校学术氛围,全面提高语言、学术、自主学习能力。
      ★完备的教学体系 全套国际课程设置 原版海外教材 标准化质量监控 灵活的教学方式。
      ★全过程的跟踪服务 根据学生“成绩+爱好+期望”由预科专家一对一全程指导留学方案,不定期举办海外名校见面会,让学生家长正确选择大学学及专业。
      ★学生全部纳入在华招生计划,成绩合格被海外大学无条件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