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国际班课程是南理工哪个学院承办的

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前身为南京理工大学外语系。在几十年的建设历程中,学院贯彻“以人为本、厚德博学”的办学理念,发扬“团结、献身、求是、创新”的优良校风,坚持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的外语教学和外语学科的建设做出了显著的贡献。
学院现有英语和日语两个本科专业,英语、日语2个辅修专业,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MTI共3个硕士学位授予点。目前在校学生500余名。学院引入“博学识、雅做人”的博雅教育理念,注重学生能力素质的培养,学生多次出色完成江苏省和南京市国际会议和活动的英语翻译志愿者工作任务,连续多次在省级以上英语演讲比赛和辩论赛等取得优异成绩。学生基本功扎实、适应性和创新能力强,多年来赢得了用人单位的认可和赞誉,学生就业率高达99%,在同类高校相同专业中名列前茅,且就业层次较高,每年均有相当比例的毕业生进入高校、政府部门和较大规模的公司企业就业。
学院将致力于学科建设,加强对外交流,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