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想去瑞士读书教你如何去银行办理留学贷款

  如何去银行办理留学贷款
  当今社会出国留学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再也不是梦想有条件的家庭大部分选择让子女出国深造尽管每年因此消耗大量经费但是大多数的家庭无法承担出国留学这样高额的费用因为出国留学费用通常为万万而且需要在银行存保证金三个月到一年左右对于有些资金流动性需求较强的家庭或者银行存款没有存到规定存期却急着要出国的人来说囊中羞涩真的是苦不堪言然而银行。成为他们的福音留学贷款服务可以帮助学生顺利取得签证成为没钱也能留学的重要途径帮助很多人圆了留学梦。
  ·留学贷款更易获签证
  中国银行推出用中行的钱圆留学的梦的贵宾专属留学贷款计划可为客户提供人民币及外汇留学贷款任何存单或不动产质押都可以办理留学贷款银行还可以为客户直接发放多币种的外汇贷款为客户节省再次兑换带来的损失。
  目前中行的外汇贷款主要是美元贷款期限一般为年最长不超过年外汇贷款限额为万美元可接受抵押质押第三方担保投保保险等多种担保方式据介绍直接用于留学的留学贷款由于用途明确在使馆签证时就会让人觉得留学资金有保证而容易批其他个人消费贷款或是质押贷款虽然也能把钱贷出来但使馆签证时会担心钱贷出来后的用途会让贷款人再去银行开具其他方面的证明保证贷款资金的用途有可能会给签证带来一些问题。
  一般国外院校要求资金存入银行一段时间作为保证金并由银行开具相关证明因此留学贷款越早办理越好一般提前个月办理办理成功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
  ·贷款额不超过总费用的%
  贷款额原则上不得超过受教育人在校就读期间所需学杂费和生活费用以及陪读人员生活费用总额的%留学贷款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直接划入中行海外分行账户分别划入就读学校学费部分和借款学生账户生活费部分贷款人可给予借款人一定的宽限期宽限期仅限借款学生在校读书期间宽限期内只付利息不还本金受教育人毕业自取得毕业证之日起次月应与贷款人重新制订还款计划即必须按月还本付息宽限期最长为年据介绍针对留学资金不足的情况中行还特地推出了贷款证明服务客户可以借用亲属的资金为自己办理留学贷款前往国家的签证人员同样接受为顺利签证提供金融便利目前前往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留学的人员均可根据资金情况申请开立贷款证明。
  目前很多银行都提供留学贷款服务但并不是所有银行都能提供留学贷款合同的英文版本这个也是客户在办理留学贷款手续时需要注意的如果没有英文版本的话可能会在签证的时候有一点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