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英国院校

雷丁大学

始建于1892年,由牛津大学创办,于1926年得到皇家授权。如今,已成为一所集研究和教学一体的综合大学,其各方面的成就,已经使她位于英国著名大学之前列。雷丁大学是一所国际性大学,约有1.2万名学生,其中4600位是研究生,海外学生来自于130多个不同的国家。雷丁大学是一个住宿制大学,特别重视科研与研究生教育,学校设有43个系,5大学科,在官方的教学五科研评估中分数很高。
雷丁大学地处在温暖的英格兰东南部,在伦敦西部60公里处,可直接到达伦敦的希思罗国际机场。学校距雷丁市中心仅3公里,校园内有湖、公园、树林和植物园,湖光水色、景色宜人。主校园面积约300公顷。在理丁,学生和学校起着很重要的作用。购物十分方便,并且有着出色的铁路和大巴客运服务。M4高速公路在距离学校一公里处沿理丁直达伦敦市区中心。由M4到达世界排名第一的西思罗国际机场为23公里。乘城际列车到达伦敦市中心只需大约22分钟。学生宿舍基本都设在主校园。
雷丁大学是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有近百年招收海外学生的历史,是英国最美的校园之一,有58%的科系列为5星或超5星,最新Times排名名列31位。
【课程设置】
专业学院
雷丁大学下设4个分院: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亨利商学院。大学提供国际预科、本科、硕士、博士等多层次学位教育。
强势学科
会计、金融、商业与管理、投资、房地产、信息技术、考古学、古代、古罗马及古希腊历史、交流与媒体研究、戏剧、舞蹈与电影艺术、环境研究、食品科学、地理学、地质学、艺术史、工程管理、地产与物业管理、数学、统计学与运筹研究、机械工程、护理、哲学、物理学与天文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城镇规划。
推荐课程
会计、金融、商业与管理、投资、房地产、信息技术、传播文化研究、戏剧、舞蹈和影视研究、环境研究、食品科学、地理学、地质学、艺术史、建筑和设计、商务管理、心理学、社会学、法律、城乡规划和美化、地产与物业管理、机械工程学、考古学、英语系、意大利语系、气象学系、护理、哲学、物理学与天文学。
【大学特色】   
1.杰出的学术声誉:58%的科系在政府RAE研究评估中列为5星或超5星。80%的科系在教学质量评估中被评为“优秀”, 在RAE政府研究排名中名列前20,最新Times排名名列31位。   
2.领先的证券,投资,房地产学术中心:大学的ISMA中心是英国唯一能和伦敦城市大学相抗衡的股票,证券,投资银行,房地产投资和管理学方面的学术中心。雷丁也是英国最早设立银行和证券专业的大学,同时该校的法律和心理学分别为5星和超5星专业。   
3.卓越的地理位置:可以享受伦敦的繁华及这一世界最大的金融中心领先的时代气息,同时又没有市中心的喧闹和昂贵。毗邻希思罗机场和牛津城。铁路,航空交通异常便利。   
4.英国最美的校园之一:另一样让雷丁人特别骄傲的是该校的校园,不仅宽敞,绿树成荫,更有天然湖泊点缀其中;校园建筑既有中世纪古典歌特式建筑,又有线条流畅颇有现代感的新式建筑,无论是教学、研究还是运动设施均为英国大学一流水准。
【入学条件】
本科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申请截止日:医学院:每年10月15日;其他专业6月30日
IELTS分数要求:6.5高中GPA:80.0
研究生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申请截止日:额满为止
IELTS分数要求:6.5
大学GPA:75.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