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逯鹰来校调研

2月17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逯鹰,新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于瑞泳,教育工委副书记葛兆培等一行来校调研。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张玲玲,副校长操应长,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与逯鹰一行座谈交流。
王勇感谢青岛西海岸新区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办学,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王勇表示,学校当前面临着两大发展机遇:一是“双一流”建设既是国家的重大战略,也是学校实现进一步发展的重大机遇;二是国家将进一步加大提升勘探开发力度、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战略需求,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学校主动服务国家能源战略,积极融入和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青岛市实现蓝色跨越,加快能源学科领域发展,加快新能源、海洋、信息等学科布局与建设,力争把学校建设成为山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的战略支撑,争做青岛西海岸新区最有价值的成员,以学科、科技、人才、文化优势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逯鹰对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服务青岛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学校积极为新区下一步更好地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逯鹰深入细致地了解学校在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和当前疫情防控等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与问题,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地校对接,为学校建设提供便捷有效服务,主动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把青岛西海岸新区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