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山东师范大学学分豁免联合培养能去国外好的大学吗?

山东师范大学学分豁免联合培养留学项目可以去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的海外名校。且我们保证,如果学生前两年在山东师范大学的全日制学习课程内,能踏踏实实的学习,有一个中上游的成绩,拿到合格的GPA和语言水平,可以很高几率的申请到世界五百强名校。
  山东师范大学学分豁免联合培养留学项目又叫山东师范大学2+2留学项目,前两年在山师大学内学习语答:言课程和学分通识课程,有专业的师资团队和严格的管理团队指导,确保优质的教学质量和无风险留学,采用国外大学的教学模式,制定严格的保障机制。同时,日常管理以辅导员、寝室长、班长相结合的立体管理模式,宿舍也有专职管理老师。
  在后两年可到申请海外名校拿去本科学历毕业证,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后与国内统招本科无地位区别,更可享受上海、北京、深圳等发达城市的海归落户、就业优惠政策,含金量更高,如学生想要继续考取国内事业编、公务员,都是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