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加拿大约克大学来访上海外国语大学海外合作学院

  2018年7月7日,加拿大约克大学中国办事处黄峥老师访问上海外国语大学海外合作学院并举办了留学讲座。
  加拿大约克大学位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安大略省的首府多伦多市。多伦多是加拿大的经济、金融、商业和教育卫生中心,而且因气候温和环境宜人,已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球最宜居城市之一。加拿大移民政策相对宽松,本科毕业后可申请三年工作签证,硕士毕业后可直接申请移民。
  长期以来,约克大学以工商管理、法律、艺术设计、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等专业而闻名。近年来,该校金融专业人才辈出,舒立克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EMBA)已在伦敦《金融时报》排名中名列全加拿大第1名。在加拿大《麦克林》杂志2015年的大学排行榜上,约克大学位居加拿大综合类大学第8名。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专刊公布加拿大约克大学的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在加拿大名列第5。讲座结束后,黄老师对部分学生和家长关切的留学问题进行了仔细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