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韩国弘益大学校方代表与上外学子见面会

  2018年10月29日下午1点,韩国弘益大学国际教育院李华泰部长以及崔老师、卢老师、高老师一行4人来到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及海外合作学院,与2018届韩国留学直通车项目的在校学生进行了见面。
  此次见面会上,弘益大学招生官员崔老师分别从弘益大学的建校历史、院系设置、优势专业、课程配置、住宿环境和奖学金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全面生动的介绍,其风趣幽默的话语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随后,各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并对同学们提出的诸多疑问给予了详细解答,让同学们对这所韩国艺术领域最负盛名的大学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弘益大学是韩国优秀的综合性大学,其在艺术领域最为突出,尤其以美术、设计专业最为著名。视觉设计、工业设计、空间设计、服装设计、影视多媒体设计以及动画游戏等诸多专业科目可谓是韩国相关专业领域的奠基者。作为亚洲顶级设计院校,弘益大学也是世界著名艺术学府之一,一直受到国内外艺术生的格外青睐。在艺术方向享有盛名的同时,弘益大学在人文社科系与工科系也有不俗的排名,其建筑学、电子信息、控制工程、海洋工程、工商管理、经营学、广告宣传等专业也吸引了众多留学生来校就读。
  随着近年来韩国留学预科项目在江浙沪地区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弘益大学校方有计划把弘益大学的江浙沪地区的入学面试地点设立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及海外合作学院。
  有兴趣的同学们,快快加入上海外国语大学韩国留学直通车项目的大家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