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同济大学预科是学校自己办的还是挂靠的

同济大学留学预科课程是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精心打造的留学精英培训项目,项目具有优秀的教师团队、一流的升学团队、严谨的教学管理、科学的课程体系,举办十年来“花香四溢”。我们的学员在同济大学百年名校的深厚文化底蕴熏陶下,通过留学精英培训项目提升,申请到世界顶级名校,为自己的辉煌人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面为大家带来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详细介绍:
  【同济大学留学中心介绍】
  同济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十一个出国培训基地之一。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作为同济大学的二级学院,也是面向全国教学培训的优质办学单位,至今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已经培养了包括工程院院士在内的14万名优秀人才。历届杰出校友中有上海市府原秘书长吴祥明、北京市前任副市长阳安江、建设部前任副部长谭庆琏、工程院院士叶可明、上海建工集团院总工程师皆毕业于该学院。
  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充分发挥同济大学对海外高校交往窗口的优势,认真筛选海外合作高校,精心打造的留学精英培训项目是学生通往世界顶级名校的桥梁,通过在国内的语言基础和部分海外课程、国外文化的留学前培训,以及心理辅导,为学生的留学之路打下牢固的基础,让学生能够更快地适应留学生活,更好地融入当地文化。为有志于出国深造的学生提供一条安全,经济,快捷的留学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