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新西兰教育学专业的课程和就业情况

       教育是新西兰受关注的留学专业之一,新西兰的教育理念注重挖掘学生的个性化发展、以实际操作引导思维模式的养成,拥有超前的教育理念与完善的教育体系。
  1、新西兰政府也在不断积极培育教育人才、完善教育体系的,提高教师积极性。因此,新西兰的教育学专业享有教育水平高、职位需求量大、雇佣前景好等现状特点,受到国际学生及家长的高度认可。
  奥塔哥大学:教学硕士
  Master of Teaching And Learning
  奥克兰理工大学:教学硕士
  Master of Teaching And Learning
  新西兰梅西大学
  梅西大学教育学院专业是新西兰教育学院中综合性的以研究为基础的研究生课程。在新西兰教育学院中,梅西大学教育学院专业教学人员拥有博士学位的百分比大。
  梅西大学教育专业课程的内容涉及教育领域的更多方面,该专业的学习将帮助教师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能力,也会探索教育方面的新变化和新发展。
  2、就业
  教育专业是新西兰受欢迎的专业,并且新西兰教育专业就业方向很多。在人们传统的思维中,教育学的就业方向主要是去学校做 ,但是有相当一部分教育学专业毕业的学生毕业后并没有从事教书行业,而是从事其他行业,比如新闻出版社、报社等。
  教师在新西兰的社会地位很高。教师不但拥有稳定的收入,而且还能够获得持续加薪的机会。教师不管是起薪还是之后的工资涨幅都是比较客观的。再加上现代人对于教育和知识的重视,所以未来对于教师的需求量也在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