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赴我校调研交流

3月26日上午,由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振峰带队的中国政法大学调研团一行五人赴我校研究生院调研交流。研究生院、刑事法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健主持。
座谈期间王健介绍了我校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培养及学位授予等工作基本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我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的实施情况。王振峰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经验和法律硕士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做法。与会双方就研究生优秀生源选拔机制、导师培训体系建设以及提升学位论文质量采取的相关措施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相互汲取经验。
本次调研深化了兄弟院校之间传统友谊,双方达成共识,表示今后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在研究生教育培养方面相互汲取宝贵经验,为进一步推动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发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