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在新西兰留学奖学金申请条件都有哪些

1、GPA成绩
无论来新西兰留学攻读学士还是硕士学位的学生,如果想要获得奖学金,GPA的成绩就不能3.0分或者平均成绩不能低于80分,想要达到这样的标准,就需要学生从高一或者大一开始进行学习和准备。一些专业的难度系数比较高,想要达到要求也比较困难,但是想要获得奖学金,考生就要尽力而为,否则奖学金就和自己无缘了。

2、班级名次
如果想申请高额的奖学金,还会参看学生在班级或者年级中的名次,这里的大学普遍会做出这样的要求。为了考察学生在学习阶段的表现是否稳定,是否能够在较长时间内都保持优秀水平,会看重高中或者大学整个阶段的班级排名。

3、语言成绩
拥有一个优秀的托福或者雅思成绩是中国留学生去新西兰留学的申请奖学金的以这个而重要因素,想达到申请条件,托福要达到80分及以上,如果能考到100分就更有竞争力。如果想要申请新西兰本科学院的奖学金,参加新西兰的SAT考试也是比较好的选择,尤其是对于既想申请新西兰境内排名前50的学校同时又要申请奖学金的高中生,建议参加新西兰SAT考试。
一般情况下,想要申请新西兰前100名院校奖学金,学生的SAT成绩要达到1800分;如果想要申请在新西兰排名前50名院校的考生,要考到2000分;想要申请排名前20名的院校,SAT成绩应该不低于2200分。

4、课外实践
如果学生在国内读书时间参加了学校的课外活动或者参加其他类似于义工工作、学生团体俱乐部等活动,那么也会为自己的奖学金申请增加很多助力。申请人可以先了解一下自己所申请的学校比较看中哪方面类型的人才,自己是否是学校所需要的学生类型。